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资质服务 > 工程建设机构 > 工程勘察设计单位资质

建设工程勘察企业资质审核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10-26 00:00 浏览次数:1

勘察设计管理科

地址: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南湖大道)     

电话: 0730-8222590   13975038833

事项名称

建设工程勘察企业资质审核

简要办事程序

企业申请 →资 料审查→提出初审意见→上报

申报材料

1 、建设工程勘察资质申报表

2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 企业章程;
4 、企业法定代表人和主要技术负责人简历及任 5 、命(聘任)文件复印件;
6 、建设工程勘察企业资质申报表中所列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毕业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7 、建设工程勘察企业资质申报表中所列注册执业人员的注册变更证明材料;
8 、需出具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审批条件

1 、有符合行业特点的企业名称 经营机构和“章程”并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有固定的经营地址和从事相关建筑施工活动所需要的机械设备。

3 、有所申报资质类别规定的注册资本、净资产、专业技术人员和已完成的建筑工程业绩等条件。

4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法律依据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 2. 《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 ( 国务院 293 号令 ) 33 条。

承诺时限

受理申请人申请 20 内(法定节假除外)。

收费说明

不收费

收费依据

关键词

建设局 建设工程,勘察企业 资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