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经营纳税 > 纳税 > 申报缴纳

消费税申报政策解读及业务办理——成品油消费税申报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7-31 00:00 浏览次数:1

4.2.3—085 成品油消费税申报

【业务描述】

从事成品油应税消费品生产、委托加工的纳税人依照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确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申报缴纳消费税。

【报送资料】

(1)《成品油消费税纳税申报表》及附表各2份。

(2)外购应税消费品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的,提供外购应税消费品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联原件及复印件。外购应税消费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属于汇总填开的,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联)原件和复印件的同时,还应提供随同增值税专用发票取得的由销售方开具并加盖财务专用章或发票专用章的销货清单原件和复印件。

(3)委托加工收回应税消费品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的,提供《代扣代收税款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4)进口应税消费品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的,提供《海关进口消费税专用缴款书》原件及复印件。

(5)石脑油、燃料油生产企业按-报送《生产企业销售含税石脑油、燃料油完税情况明细表》。

(6)石脑油、燃料油使用企业按-报送:

——《使用企业外购石脑油、燃料油凭证明细表》。

——《石脑油、燃料油生产、外购、耗用、库存-度统计表》。

——《乙烯、芳烃生产装置投入产出流量计统计表》。

——《使用企业外购石脑油、燃料油凭证明细表》中“外购含税油品”项“消费税税款缴纳凭证号码”所对应的消费税税款缴纳凭证的复印件。

——当期外购石脑油、燃料油取得认证相符的普通版及汉字防伪版(非DDZG)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进口货物报关单、海关进口消费税专用缴款书、自动进口许可证等材料复印件。

【办理时限】

即时办结

成品油消费税纳税申报表

税款所属期: - - 至 - -

                                       

纳税人名称(公章): 纳税人识别号:

填表期: - - 计量单位:升; 金额单位:元(列至角分)

项目 应税 消费品名称 适用税率 (元/升) 销售数量 应纳税额
汽油 1.12    
1.40    
1.52    
柴油 0.94    
1.10    
1.20    
石脑油 1.12    
1.40    
1.52    
溶剂油 1.12    
1.40    
1.52    
润滑油 1.12    
1.40    
1.52    
燃料油 0.94    
1.10    
1.20    
航空煤油 0.94   ——
1.10   ——
1.20   ——
合计 ­—— ——  
本期减(免)税额: 声明 此纳税申报表是根据国家税收法律、法规规定填报的,我确定它是真实的、可靠的、完整的。 声明人签字:
期初留抵税额:
本期准予扣除税额:
本期应抵扣税额:
期初未缴税额:
期末留抵税额:
本期实际抵扣税额:
本期缴纳前期应纳税额: (如果你已委托代理人申报,请填写) 授权声明 为代理一切税务事宜,现授权 (地址) 为本纳税人的代理申报人,任何与本申报表有关的往来文件,都可寄予此人。 授权人签字:
本期预缴税额:
本期应补(退)税额:
期末未缴税额:

以下由税务机关填写

受理人(签字): 受理期: - - 受理税务机关(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