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经营纳税 > 纳税 > 申报缴纳

企业所得税申报政策解读及业务办理——居民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适用核定征收)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08-10 00:00 浏览次数:1

居民企业所得税-度纳税申报(适用核定征收)

【业务描述】

采用核定应税所得率方式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纳税人,依照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确定的申报内容,在-度终了之起5个-内或-度中间终止经营活动之起60内,向税务机关申报-度企业所得税,并办理汇算清缴,结清应缴应退税款。

Ø 县级业务。

【报送资料】

(1)《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季)度和-度纳税申报表(B类,2014-版)》2份。

(2)适用企业所得税法第45条情形或者需要适用《特别纳税调整实施办法(试行)》第84条规定的居民企业,填报《受控外国企业信息报告表》;纳入企业所得税法第24条规定抵免范围的外国企业或符合企业所得税法第45条规定的受控外国企业,报送按照中国会计制度编报的-度独立财务报表。

【办理时限】

即时办结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季)度和-度纳税申报表(B类,2014-版)
税款所属期间: - - 至 - -
纳税人识别号:□□□□□□□□□□□□□□□
纳税人名称: 金额单位: 人民币元(列至角分)
项    目 行次 累计金额
一、以下由按应税所得率计算应纳所得税额的企业填报
按收入总额核定应纳税所得额 收入总额 1  
减:不征税收入 2  
免税收入 3  
应税收入额(1-2-3) 4  
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 5  
应纳税所得额(4×5) 6  
按成本费用核定应纳税所得额 成本费用总额 7  
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税所得率(%) 8  
应纳税所得额[7÷(1-8)×8] 9  
应纳所得税额的计算 税率(25%) 10  
应纳所得税额(6×10或9×10) 11  
应补(退)所得税额的计算 减: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减免所得税额 12  
已预缴所得税额 13  
应补(退)所得税额(11-12-13) 14  
二、以下由税务机关核定应纳所得税额的企业填报
税务机关核定应纳所得税额 15  
谨声明:此纳税申报表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和国家有关税收规定填报的,是真实的、可靠的、完整的。
法定代表人(签字): - -
纳税人公章: 代理申报中介机构公章: 主管税务机关受理专用章:
会计主管: 经办人: 受理人:
经办人执业证件号码:
填表期: - - 代理申报期: - - 受理期: - -
      国家税务总局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