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 公用设施 > 燃气服务

岳阳县燃气公共服务综合情况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2-10-16 00:00 浏览次数:1

岳阳县燃气公共服务综合情况

 

一、我县兴远液化气有限公司负责县城区域的瓶装液化气供应,超期钢瓶的收集、送检与售后服务(服务电话:7600858)。

二、燃气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与解读,由县燃气管理办公室负责,负责燃气的咨询与投诉,电话:7620543

三、天然气的价格

1、天然气价格是实行政府定价,物价局审核,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2、液化石油气价格是实行政府指导价,价格的确定和调整,由城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物价部门审核,经批准后组织实施。计算公式(进价+运费+人工工资+利润=中准零售价)

四、天然气交费

由用户到所在燃气公司营业收费厅办卡交费(地址:车务段3楼办公室)

燃气报修电话:7652778;抢险电话:7640777

售后服务电话:765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