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 公用设施 > 燃气服务

关于岳阳县燃气服务管理说明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6-26 00:00 浏览次数:1

岳阳县燃气服务管理说明

 

一、燃气价格分为二种:一种是天然气价格,天然气价格执行政府定价,以物价局下发的文件为准。第二种是液化气价格,液化气价格执行政府指导价。计算公式为,零售价格=气源平均进价+运杂费+综合管理费用+税金+送气费,折算出中准零售价。以物价局下发的文件为准(另液化气的进价每吨在正负在140元钱吨必须向物价部门重新核准零售价)。

二、燃气交费

天然气价格物价局核定居民用户每户初装费为1800元,工业和商业用户按工程量多少与燃气公司结算。

三、燃气报修电话:7640777线路改造由燃气公司报告申请部门批准后,提前48小时通知改造管线沿线单位和用户,再进行改造。

液化石油气瓶装供应统一配备电子磅称由技监部门计量核准。液化气在充装中由于是流动操作,政策规定正负可以误差0.5公斤(每瓶14公斤装)。天然气咨询投拆电话:7652771,液化气咨询投诉电话7620543

 

                      岳阳县燃气管理办公室

201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