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 文体休闲 > 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文旅广新局:开展“弘扬好家风 争做好公仆”宣讲报告会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05-16 00:00 浏览次数:1

5-16,县文旅广新局开展反腐倡廉党课暨“弘扬好家风 争做好公仆”宣讲报告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

县委党校教授姜中葵以《推进“五个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痛点”在基层,推进“五个延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两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县文旅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晓军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生活,认真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支部主题党活动、“三会一课”,用好思想建党这个“传家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坚决抓作风、改作风,把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常工作生活中。

报告会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张谷英村《耕读继世孝友传家》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