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 文体休闲 > 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县文旅广新局:举办老年艺术大学教学成果展演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06-22 00:00 浏览次数:1

“-纪不算小,青春志不少,人老心不老,开心变-少”,6-20晚,一群活力四射的叔叔阿姨们满怀激情地相聚在县“城南河”文化广场。这次活动以“精彩生活 幸福使者”志愿服务为主题,以岳阳县文化馆老-艺术大学为载体,举办“广场歌曲大家唱”文艺活动。

岳阳县文化馆老-艺术大学2017-上学期教学成果展演共四场,分别为:“综合班专场”、“京剧票友协会专场”、“舞蹈、太极、合唱班及文化馆雅韵艺术合唱团专场”、“花鼓戏、二胡、大筒班专场”,展演时间为6-20、26、27、28晚7:08分。本次展演有15个节目,文化志愿者50名,演员100名,现场观众800人以上,展演活动得到了广大百姓的喝彩与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