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便民服务 > 水电气通知

一水厂机电设备检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06-23 00:00 浏览次数:1

供水公司进行设备改造相关事项的通告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用水高峰,近期,县供水公司筹措资金400余万元,启动一水厂机电设备升级改造工程,此次技术改造包括:变压器增容、四台套供水机组及配电设施更换、配套输水管网安装,同时修复已停用的5000吨水处理设施。改造完成后,一水厂供水能力将由现在的供水9000吨增大至15000吨,进一步保障供水需求。即起至7-底,地势高或楼层高用户会不定期出现水压不足现象,请各位市民谅解!

为提升水质、满足不断增大的供水需求,县供水公司在供水设施建设方面的投入逐-加大,2013-,投入50多万元,完成了备用水源建设;2015-,投资70多万元建设二水厂备用电源,解决了因电力检修造成的停水问题;近三-,投入近千万元进行管网改造,管材均使用环保材料。

 

                 岳阳县洞庭供水有限公司

                    201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