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功签约两重大项目 协议总投资31.8亿元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7-19 00:00
浏览量:1 | | | |

我县成功签约两重大项目  协议总投资31.8亿元

签约现场

我县成功签约两重大项目  协议总投资31.8亿元

签约现场

我县成功签约两重大项目  协议总投资31.8亿元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7-18讯(记者 李瑶)7-18,我县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分别由长顺建设集团、岳阳市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投资的基础设施PPP项目和新型建筑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我县。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签约仪式。长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炳良,岳阳市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军辉,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吴跃中、易新岳、彭碧芳、胡秉阳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长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国家市政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与我县就荣湾湖公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G240岳阳县城绕城线建设、岳阳至荣家湾公路拓改、环湖公路、征地拆迁等投资项目进行战略合作,投资规模28亿元。

岳阳市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是国家市政一级施工企业。计划在我县新开镇建设新型环保建筑材料产业基地,以响应政府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保护环境的号召,为岳阳市城市建设提供优质的建筑材料,项目总投资3.8亿元。

田文静对两个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我县目前正处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时期,下一步要在基础设施、城市建设、工业发展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和跨越。田文静强调,在“1+4+2”大岳阳城市圈发展思路下,我县拥有“近城、近市”的优势条件,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为企业服好务,特别在项目报批、报建,土地的报批、挂牌、征拆等事务上,既要依法行政,又要抢抓机遇、抢抓时间,要以好的合作和快的速度来推进项目建设;齐心协力,积极推动各类模式合作项目尽快实施,争取早建设、早投产、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