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赴深圳签约5亿大项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4 00:00
浏览量:1 | | | |

3-10至11,市委副书记李爱武率城陵矶新港区、综合保税区相关人员赴深圳对接项目、招商引资。

李爱武一行先后到深圳万利集团公司、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集团总部和深圳海吉星农产品交易市场实地考察。在比亚迪集团总部,李爱武与比亚迪集团董事长、总裁王传福进行了会谈,就比亚迪“云轨”项目落实新港区深入交换了意见。在深圳海吉星农产品交易市场,李爱武详细了解了公司“互联网+”电商模式、食品安全监管模式,要求公司加快岳阳海吉星项目建设进度,早造福岳阳和周边市场。

在上市企业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爱武详细考察了生产车间,并见证了新港区、综合保税区与该公司签订正式合作协议。此次签约的美盈森岳阳综合保税区项目用地175亩,总投资5亿元,旨在建设中南地区最大的原纸材料进口采购贸易、国际中转、产品集散与分拨中心。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产值5—10亿元,实现-进出口贸易额50—60亿元,将为岳阳开放型经济发展注入新力量。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