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党委书记程林来我县考察 田文静曾平原等陪同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2-06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分站2-4讯(通讯员 熊佳) 2-4,广汽本田党委书记程林一行在县领导田文静、曾平原、彭碧芳、杨前进的陪同下,先后到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中粮米业、鹿角码头等地进行考察调研。

县委书记田文静对程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够寻求到合作机会,在考察中过程中,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与探讨。

2016-,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全县共引进项目53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6个。科伦制药有限公司自2001-引进以来,发展规划明确,增长势头强劲,各项经营指标保持稳步增长,是岳阳市民营企业中的排头兵。在交通运输方面,鹿角码头是洞庭湖区吨级最大、通航能力最深、吞吐能力最大,是湘江航道至长江出海口最近的港口。

通过实地考察,程林对我县在做大新型工业,做强现代农业,做活生态旅游,做美县城集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我县具有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坚实的发展基础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极具发展活力和潜力,他对来我县投资项目充满信心,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