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区党政领导来我县考察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10-14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10-13讯(陈嵬)10-13,屈原区区委书记邱虹带领该区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曾平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副县长易新岳及县农业局局长王靖等一同参加。

今-来,我县主动适应新常态,紧紧围绕岳阳“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做大新型工业,做强现代农业,做活生态旅游,做美县城集镇,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奋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美好、社会和谐、民生殷实、走势强劲的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1至8-,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1.08亿元,同比增长15.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5.29亿元,同比增长11.9%;全县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9%;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71亿元,同比增长14.2%。

邱虹一行先后来到全民鸽业、新墙镇清水村、荣家湾镇农科村集中建房示范点、中湘电商物流园、荣湾湖广场等地,就我县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农业品牌建设、农村电商暨“农村淘宝”项目实施等工作进行考察。考察组一边听取介绍,一边感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全面了解各项工作推进的经验和做法,深深地被我县经济社会强劲的发展态势所触动和感染。

考察中,屈原区主要领导一致认为我县农村电商暨“农村淘宝”项目、美丽乡村建设、农业品牌创建等工作经验丰富,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许多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了解,相互学习,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