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乡:高标准农田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26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9-26讯(通讯员 许国湖 陈红卫)9-24,我县2016-度中洲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动员,这一投资1300万元的惠农项目正式启动。

晚稻收割接近尾声,天气晴好,极利于工程施工。岳阳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提前作好准备,于9-8,完成了项目8个施工标段的公开招标,签订了施工合同,并且紧锣密鼓安排施工前期工作,以便抢抓天气施工。

该项目覆盖了中洲乡6个村、1.01万亩水田,受益人口12900余人,8个标段共计拟修建小型排灌站23处、小型排蓄水设施17处,衬砌渠道48.01千米,修机耕路5.14千米,植树400多株,购置仪器设备40台套等。

项目施工单位一致表示将抓住当前晴热、高温、少雨的有利天气,集中人员机械设备,加快施工,提高质量,确保按合同在12-底全面完成主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