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品牌创建再结硕果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12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9-12讯(通讯员 陈 瑞)9-9,鸽王天下主题餐厅开业暨岳阳县品牌农产品集中采购仪式在县城举行,副县长张奕出席。鸽王天下主题餐厅位于城南路与长丰路交叉处,由湖南全民鸽业全资创办,此前,全民鸽业已经在市区开办了两家主体餐厅。在县品牌农产品集中采购签约仪式上,全民鸽业总经理方全民与-田邓谷红薯粉、拥军面业、洞庭春茶、张谷英蜂蜜等六个农业品牌专业合作社签约。

鸽文化主题餐饮公司一次性采购“洞庭春”黄茶、“拥军”紫薯面条、“铁山源”手工红薯粉、“湘绿康”蔬菜、“张谷英”蜂蜜、“林之润”土鸡、土鸡蛋等6大品牌农产品超过1000万元。张奕表示: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业品牌创建工作,努力为农业品牌创建工作创造出一流的政策环境,使我县农业企业做大做强,让我们的品牌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