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洽周”岳阳17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总投资129亿元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8-19 00:00
浏览量:1 | | | |

8-18下午,2016-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简称“沪洽周”)主题活动——湖南省工商界知名人士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君德物流中心项目、华容县200MW渔光互补光伏项目代表岳阳市现场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等出席活动现场。

据悉,在长江经济带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上海自由贸易区加快推进等新形势下,岳阳与长三角地区的交流合作面临一系列新的重大机遇。作为省政府在上海主办的大型经贸交流活动,“沪洽周”是促进岳阳优势资源与长三角优势产业深度融合、加速融入长江经济带的重要契机。本次“沪洽周”,岳阳积极准备,精心调度17个两亿元以上的重点签约项目,产业涵盖现代物流、新材料、进出口汽车交易、新能源、标准化厂房等众多领域,总投资达129亿元。

“沪洽周”期间,胡小闽率岳阳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地,会见了上海市岳阳商会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合作意向及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