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3个招商项目在沪“招亲”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8-19 00:00
浏览量:1 | | | |

2016-“沪洽周”工商界知名人士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8-18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400个省级重点招商项目,现场签约21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395亿元、引进资金377亿元。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沪洽周”我省共挑选了1413个招商项目进行发布,总金额达3.3万亿元,涉及先进装备制造、交通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现代服务业、新型小城镇建设、新材料、信息技术等领域。这些招商项目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极大兴趣,尤其是400个省级重点招商项目,成为此次活动最受欢迎的“香饽饽”。联合利华、大众汽车、3M公司、淡马锡等2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恳谈会。

何报翔说,当前,上海自贸区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加快推进,沪昆高铁开通运营,为湘沪两地合作交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双方在政策对接、产业合作、口岸交通以及金融、科技、旅游等领域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广大海内外投资者抢抓湘沪深化合作的新机遇来湘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