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亿丰建材城11月5日正式运营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8-13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8-12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8-12上午,亿丰·五金家居建材城开业商户发布会在富雅大酒店举行,亿丰·五金家居建材城将于11-5开业正式运营。亿丰集团、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湖南亿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亿丰·五金家居建材城200余商户参加了发布会。

亿丰时代广场是岳阳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由中国商业地产8强——上海亿丰集团投资,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规划有五金家居建材城、主题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精品酒店等功能区,将打造成岳阳县档次最高、商品最全、体验最优的首席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南区为五金家居建材城,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项目北区悦冠荣城由主题商业街,时尚购物中心,精品酒店、儿童主题乐园四大功能区组成。

发布会邀请了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对岳阳县的家居建材市场做了分析,为各位商户提出了意见。活动还邀请了亿丰集团御用爆破营销团队,向大家传授整套营销模式,培训大型促销活动实战及现场销售技巧,从被动等客户转向主动找客户,帮助大家快速提高营销水平。

据了解,11-5,主办方将邀请台湾著名歌手、《新鸳鸯蝴蝶梦》的演唱者黄安,中国新生代歌手王奕心等明星助阵,共同打造一场全新场面的开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