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陶瓷产区研讨会暨金达雅2016年新品发布会在我县举行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12-14 00:00
浏览量:1 | | | |

12-11,中国中西部陶瓷产区研讨会暨金达雅2016-新品发布会在我县建材工业园天欣科技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原省商务厅厅长毛叙保,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县委书记毛知兵等领导出席。

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陶瓷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经销商近300人汇聚一堂,研讨陶瓷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推广介绍国内外陶瓷行业新科技新设备,共商中西部陶瓷行业发展大计,促进岳阳地区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壮大产业集群,拓展产品销售市场。

“今天的岳阳是全国的文明城市,在GDP总量、税收总量、财政总收入以及各项指标,名列全省第二,仅次于省会长沙。”王瑰曙在研讨会上对天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市、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我市正在奋力打造“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品牌,欢迎和诚邀各位企业家到岳阳旅游、兴业和居住。

据了解,湖南天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20世纪开始一直致力研发、生产、销售、高档仿古瓷砖,-产陶瓷3800万平方米,是中西部陶瓷产区最大的仿古砖生产基地。公司研发的糖果釉为国内首创,填补了行业空白。不仅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1000多个经销点,产品还远销德国、比利时、韩国等世界各地,预计2015-出口额逾亿元。金达雅瓷砖为湖南天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佛山市金达雅陶瓷有限公司所生产,该公司秉承“金品质,达天下,雅生活”的核心理念,专业生产仿古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