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一天签约两个过亿元项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12-04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12-3讯(分站记者 陈嵬)12-3,我县举行电动能源汽车生产项目、汽车贸易城和电梯零部件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副县长王卫兵、刘曙光及县工业园、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

电动能源汽车生产项目由湖南美行家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选址县生态工业园,一期投资3亿元,占地120亩,主要从事低速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动力电池、电源控制系统等新能源汽车配套产品的生产。项目一期正式投产后-生产电动能源汽车3万台,实现-销售收入近10亿元。同签约落户生态工业园的还有汽车贸易城和电梯零部件生产项目,系我县鸿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岳阳嘉华电梯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1亿元,占地35亩,主要从事汽车贸易城和电梯零部件生产。两项目竣工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600个,-纳税近2000万元。

签约仪式上,王卫兵指出,电动能源汽车生产、汽车贸易城和电梯零部件生产两个项目的引进是我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成果,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更优的投资环境和一流的保障措施,为项目建设提供满意的服务,让项目尽快开工、建成投产。县生态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梁绪望分别与两个项目的投资方负责人进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