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知兵出席恒联集团岳阳丰利纸业有限公司特种纤维素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10-13 00:00
浏览量:1 | | | |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作坤宣布项目开工

  红网岳阳县站10-13(分站记者 谌良柱)10-13,恒联集团岳阳丰利纸业有限公司-产9万吨特种纤维素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作坤,县领导毛知兵、张中于、余泽世、刘行文、王卫兵,丰利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修国等出席开工仪式。

  山东恒联集团座落在世界风筝之都--山东省潍坊市。拥有五大工业园区、22个控股子公司,公司员工5000余人。业务涉及制浆、造纸、精细化工、房地产、热电等领域,是集新型绿色包装类材料、特种纸制造加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企业资产总额34.09亿元。2014-实现产量51.61万吨,销售收入33.94亿元,实现利税1.94亿元。稳居全国制浆造纸行业30强、山东省造纸行业十强企业之位。

  今-8-31,山东恒联集团与岳阳丰利纸业正式签约合作,由恒联集团控股70%,成立新的岳阳丰利纸业有限公司。-产9万吨特种纤维素项目是新丰利纸业新上的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新型技术项目。总投资2亿元,预计2016-9-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6.15亿元,-增利润5283万元,-创税收4000余万元,安排就业人员248人,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