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知兵:抢占先机加强协调 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10-10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10-10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 通讯员 张阳)10-9,县委书记毛知兵深入到中洲、鹿角、麻塘、城关、公田等乡镇,调研全县招商引资、交通重点工程和科技园征拆等工作。县领导余泽世、胡海平、王卫兵、刘曙光参加。

毛知兵一行先后来到中洲通用机场、鹿角水下宋城、鹿角码头、丰利纸业、麻塘洞庭欢乐城、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及公田温泉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工程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所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实地调研后,带着收集上来的问题,毛知兵立即组织相关乡镇及职能部门召开办公会,就当前项目推进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把脉问诊,并逐一安排部署、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毛知兵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兴县”的意识毫不动摇。就通用机场、水下宋城、公田温泉、洞庭欢乐城四个项目,他要求,相关乡镇及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占先机,加快推进项目筹备工作,同时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加强协调,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做好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针对鹿角码头建设及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征拆工作,毛知兵要求,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倒排时间,倒逼任务,责任到人,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速度,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