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知兵与蓝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9-30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9-29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9-29,湖南中天蓝瑞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斌一行,来我县就PASG高效生活污水处理技术及“PPP”合作模式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县委书记毛知兵出席,县政府办、检察院、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李海斌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专利情况、污水处理技术原理以及公司正在实施的一些重大项目情况。

毛知兵对蓝瑞环保来我县洽谈表示欢迎。他指出,污水处理项目对于促进我县园区企业发展、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关系重大。毛知兵认为该公司在污水处理上的成本、工艺优势较为明显,他明确表示我县将会对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蓝瑞环保能积极做好项目的考察,在项目合作上积极对接、深入推进,争取早达成共识,使污水处理项目顺利推进。

据了解,湖南中天蓝瑞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四川蓝瑞环保集团投资控股的省级平台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以“分散式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投资、设计、建造和营运服务”为核心业务的环保科技企业。该公司尝试以“PPP”模式同政府、大型水务企业等整合资源、携手合作,按照“统一规划、成片推广、分散建造、专业运营、集中管理”的思路,采用其掌握的国内领先PASG分散式处理模式,在污水产生相对集中的人居地点,以乡镇、社区为单位规划和修建中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对污水做就地处理,成为一种全地埋、模块化、低成本、高效率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