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于在丰利纸业召开现场协调会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9-11讯(分站记者 陈嵬) 9-10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来到岳阳丰利纸业有限公司,就该企业股权转让组建新丰利公司后的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副县长王卫兵主持会议。

山东恒联集团是国内拥有绿色包装、清洁材料生产等20家控股子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名列全国造纸企业20强,-销售收入达34亿元。今-8-31,恒联集团与岳阳丰利纸业正式签约合作,由恒联集团控股70%,成立新的岳阳丰利纸业有限公司。新丰利成立后计划5个-内恢复原有产能,同时投资2亿元新上-产9万吨纤维素及特种纤维素生产线。达产后,该企业可提供就业岗位820个,-销售收入11亿元,-税收达5000万元。

张中于指出,恒联集团的入驻,盘活了一个老企业,引进了一个大企业,救活了一条产业链,化解了诸多的社会矛盾,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这对于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有很大的助推作用。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会全力支持新岳阳丰利纸业的发展。张中于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主动服务,在相关手续办理方面要简化程序,优惠收费;在项目方面要全力以赴争取对口项目支持;要敢于亮剑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企业做好项目申报、相关手续办理、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