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市农发行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8-31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8-31讯(分站记者 陈嵬)8-28,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代表县政府与农发行岳阳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会谈,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推动有关项目融资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对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勇及农发行岳阳市分行行长周芳华参加座谈。

会上,市农发行介绍了该行信贷政策,县发改局介绍了我县重点对接项目,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就农发行信贷政策进行了咨询交流。

张中于对农发行岳阳市分行给予我县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来,我县各项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这与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农发行岳阳市分行与我县长期以来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我县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希望农发行岳阳市分行继续给予关注与支持,加大信贷投入,推动我县各项目落地和建设,共创政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座谈会上,双方在扶贫异地搬迁、重大水利项目、整体城镇化建设、农村路网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农发行岳阳市分行行长周芳华表示,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积极探索与我县合作方式和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实现政银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