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创新置业标准化厂房开工建设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8-24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8-21讯(分站记者 陈嵬)“我宣布阳光创新置业标准化厂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8-21,随着县委书记毛知兵铿锵有力的宣布,总投资8000万元的阳光创新置业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在县生态工业园破土动工。

当天上午,风和丽。县生态工业园区内气球高悬,彩旗飞舞,充满激情的鼓声、乐声震彻天空,一派喜庆欢乐景象。县领导毛知兵、汤小娥、李勇、王卫兵及县直有关部门和城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该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

阳光创新置业标准化厂房项目于2015-7-8签约落户县生态工业园,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63.7亩,拟建5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据了解,该项目是我县大力实施“135”工程以来所引进的首家工业地产项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各相关部门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心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了优质的环境。从项目洽谈开始到动工建设的40天时间内,就完成了项目规划、工商注册、环评、立项、地质勘查、建筑设计、图纸审查和土地招拍挂等前期准备工作。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近-来,我县始终高举项目兴县大旗,将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载体来抓,引进了一批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今-,我县列入市政府重大建设,项目有14个,计划投资18.4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3.4亿元。其中,高压阀门管件及地下救生舱、鹿角码头等5个项目即将竣工或-内竣工,阳光创新置业标准化厂房、健强医药、亿丰时代广场等5个项目已开工,台创园污水处理厂等4个项目即将开工。这些重大项目建设的全面推进,掀起了我县项目建设的新一轮热潮,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县委副书记汤小娥主持开工奠基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勇在仪式上致辞。参加仪式的全体县级领导为项目建设开工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