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上半年招商引进项目26个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7-27 00:00
浏览量:1 | | | |

近期,我县项目建设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局面:总投资8亿元的万垅生态乡村游综合开发、总投资1.85亿元的鹿角风情谷生态农业旅游、总投资1.1亿元的智能防盗锁等多个或科技含量高或立足生态资源开发的亿元以上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在为项目建设注入新动力的同时,还将带来近2000万元的税收收益。今-来,我县把“科技强县、旅游兴县”作为战略部署,全力招商引资。

1至6月,共招商引进项目26个,到位资金22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5个,新投产项目11个,新签约项目11个。投资2亿元的高压阀门管件及救生舱、2.8亿元的湘佳牧业等一大批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现已进行试生产;投资12亿元的鹿角码头、8亿元的亿丰五金家居建材城、3亿元的大云山生态旅游及配套产业综合开发等数个亿元项目也正在建设中。(陈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