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丰时代广场展示中心启动暨开工奠基盛典成功举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15-01-30 00:00
浏览量:1 | | | |

 

  彩旗飘飘,礼炮齐鸣!2015年1月29日亿丰时代广场展示中心启动暨开工奠基庆典于项目地——岳阳县荣家湾长风南路与荣新西路成功举办。岳阳市政府领导、岳阳县政府领导、亿丰集团领导、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湖南亿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上千人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活动由中国著名主持人——汪涵老师现场主持。

  雨乃聚财之物。活动当天,天空飘着绵绵细雨,虽然北风冷冽,但依然挡不住大家对亿丰时代广场的热情。现场人山人海,非常壮观!

  庆典活动上,湖南亿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成辉致欢迎词,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亿丰时代广场项目!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岳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张中于先后发言,他们都非常看好这个项目,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上午9点多,汪涵老师邀请到场领导和嘉宾为亿丰时代广场展示中心一齐启动推杆,现场顿时一片沸腾,标志着展示中心今天正式启用,开始对外接待客户。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走到奠基区,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爱华女士宣布亿丰时代广场奠基开始,霎时礼炮齐鸣,彩旗飘飘,亿丰时代广场正式拉开了建设的序幕!

  大气而璀璨的舞台上,女子十二乐坊、太空漫步、大型鼓舞、美国黑人F3、纪晓斌成名曲《哥有老婆》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先后震撼登场,其中主办方还穿插安排了幸运大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当天整个活动热烈而喜庆。

  据悉,亿丰时代广场位于岳阳县荣家湾长风南路与荣新西路交接处,是岳阳县南拓的“桥头堡”。项目由中国商业地产8强——上海亿丰集团投资,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规划有家居建材五金城、主题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精品酒店等功能区,将打造成岳阳县档次最高、商品最全、体验最优的首席城市商业综合体。

  项目南区为家居建材五金城,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将涵盖陶瓷卫浴、木门地板、厨柜电器、水暖五金、灯具灯饰、家居家私、办公家具、窗帘布艺、油漆涂料、吊顶管业、摆件饰品、汽摩配等多种业态上万种商品,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将打造岳阳县概念最新、产品最全、环境最优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基地,助力城市商贸繁荣。

  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亿丰时代广场凭借十万方恢弘的规模优势,超前的规划设计优势,最优的购物环境优势,专业的运营管理优势,在县城南拓黄金区域上打造一座城市的商业地标,必将缔造岳阳新的财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