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知兵调研亿丰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15-01-20 00:00
浏览量:1 | | | |

   

 

   1月19日,县委书记毛知兵来到亿丰时代广场,就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余泽世,县人大副主任张艳生及城关镇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亿丰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8亿元,选址长风南路和荣新西路东南角(城南河对面),雄踞县城核心中轴,城市南拓的桥头堡,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由家居建材五金城、主题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精品酒店等功能区组成,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岳阳县相对落后的商业面貌,打造岳阳地区档次最高、商品最全、体验最优的首席城市商业综合体。

  在商业综合体展示中心的一楼,毛知兵一边兴致勃勃的观看位于大厅中央的项目沙盘模型,一边向投资方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随后,他察看了二楼办公区的设置情况。透过展示中心二楼南面的窗户,毛知兵看到该项目用地现场如火如荼,推土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正在紧张有序地平整土地,126亩用地即将净地移交给项目投资方。毛知兵要求相关单位要集中力量,加大攻坚力度,尽快完成征地拆迁扫尾工作;项目开工建设后,投资方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出效果、早出形象,争取在2016年1月份既要看到内容,更要看到效应。

  当得知该展示中心将于本月29日对外开放,并举行项目开工奠基庆典活动时,毛知兵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此次活动,特别要制订切实可行的安保措施,严防踩踏和消防事故,投资方要及时与政法部门沟通衔接,确保各项应急措施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