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承诺促园区项目快速推进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5-29 00:00
浏览量:1 | | | |

       5-28下午,县人大副主任张艳生、县政协副主席兼生态工业园主任彭浪英带领县检察院、国土局、电力局、农发行主要负责人,来到湖南双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联点企业帮扶活动。

  张艳生、彭浪英一行首先来到双维公司建设工地考察企业建设进展,认真询问企业产品情况、销售前景和目前建设投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维公司是县生态工业园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全国第7家生产维生素E和甾醇的企业,随着近-来广大群众保健意识不断提高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今-底投产,-产值达1.9亿元,创税2000万元。在座谈会上,各单位根据职能对企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用地手续、电力配套、融资渠道等困难给出具体帮扶意见,并制定时间表全力支持解决。

  张艳生、彭浪英要求该公司要有紧迫感,切实履行承诺加大专利投入力度,加快项目推进,同时各部门要加强联系,找准切入点,制定时间表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检察长段德平表示检察机关服务企业责无旁贷,将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