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信担保入驻岳阳县助推农业发展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5-09 00:00
浏览量:1 | | | |

 


(签约仪式)

(省农业担保公司董事长易跃进与县长张中于共同揭牌)

  5-8,湖南农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驻岳阳县办事处成立并举行签约、挂牌仪式。省农业担保公司董事长易跃进、总经理贺毅,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勇,县委常委、副县长龙立珍,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白锁铭参加签约挂牌仪式,李勇致辞,龙立珍主持仪式。

  湖南农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驻岳阳县办事处将秉承“服务优先、严控风险”的基本宗旨,以湖南农业信用担保公司为依托,与我县中小企业担保合作,为我县优势产业和龙头企业的发展提供融资支持,同时将致力于为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搭建健全的农业金融体系,使农业企业、银行和担保公司之间形成有效资金链,化解我县担保公司单笔担保额度少、担保贷款规模小的难题,加快我县农业企业发展壮大,特别是对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发展将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仪式上,岳阳县中小企业担保公司与省农业担保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省农业担保公司与我县10多家中小企业签署《担保授信协议》,担保授信金额达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