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5-02 00:00
浏览量:1 | | | |

 


 

 

  5-2,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到县生态工业园、台创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张中于首先来到县生态工业园先后察看了安达耐火材料、大力神电磁铁、双维生物、中粮米业、慧璟新材料科技、健强药业、椰星食品饮料等在建企业。张中于每到一个企业施工现场,他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并要求企业要加快施工进度,在施工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向园区反映,确保尽快解决。

  在汇报会上,县生态工业园、台创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园区建设情况,并就各自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相关单位分别就3-29县长办公会上分解的任务进行汇报,并就园区建设提出了各自建议。

  张中于指出:发展县域经济,首先要发展园区,要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要全力招商;二要选好企业,选大企业,要真心服务,多与企业沟通,联手帮扶企业要联到实处;三要严格控建,要做好园区同边及岳汩线控建工作;四要严厉打击,对扰乱施工环境的违法行为要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