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4-28 00:00
浏览量:1 | | | |

 

一、项目内容

在县工业园修建标准化厂房。

二、市场分析

岳阳县工业园经过四年建设,入驻企业不断增多,产业集群效应逐渐凸显。但由于资金不足、建设时间过长等因素影响,外来投资的中小企业建厂生产难度较大,大多希望租赁或购买现成厂房直接进行生产。因此,在工业园修建标准化厂房进行出租或出售市场前景好。

国家政策鼓励建筑钢结构的使用,钢结构标准化厂房适用于单多层厂房、仓库等各类大型工业建筑,具有体轻、高强、美观、灵活、抗震、施工迅速等特点,在造价方面与同等条件的常规建筑比较竞争力强。

三、投资规模

建设厂房20040㎡,投资1122万元。用地面积120亩。按70元年/租金计算,项目建成后,每年可获收益140万元。投资回收期8年。

四、项目进度

已编制商业计划书。

五、投资方式

自主投资;园区以土地入股,投资方负责建设,收益双方按投资比例分成;BT方式招商,由企业带资建设,园区根据投资额大小确定一定的年限,分年还本付息。BOT方式招商,园区无偿提供土地,在企业经营若干年后园区无偿收回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