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医药科技园招商项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4-28 00:00
浏览量:1 | | | |

    一、项目内容
    引进国际、国内一流的生物技术、生物医药、生物新材料等生物医药科技企业及生物医药技术研发机构、孵化项目入驻园区。把岳阳县医药科技园建成以医药为主导产业,集研发、孵化、交易、技术推广为基本功能的、具有良好发展后劲的现代化医药航母。

    二、园区现状
    岳阳县医药科技园位于县工业区内,已初步形成以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为核心,岳阳民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金术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为辅的医药企业群,昱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新科制盖、鑫鹿包装、鹏程纸业等作为关联企业壮大了产业集0。据统计,园区医药企业集群固定资产总投资达到4.3亿元,年产值26亿元,实现税收4200万元,从业人员16000人。

    三、项目进度
    已完成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区以生产、科研、管理、配套及物流支撑体系为主体,功能布局分为研究开发区、企业孵化区、生产加工区、物流中心区、绿化广场、生活服务区、管理及配套设施区。
    已编制项目建议书。

    四、投资方式
    自主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