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知兵深入园区调研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4-07 00:00
浏览量:1 | | | |

 


 

(毛知兵听取中粮米业项目建设负责人的汇报)

  4-6下午,县委书记毛知兵放弃节假休息,深入县生态工业园、县建材工业园、台湾农民创业园进行调研。

  在生态工业园,毛知兵先后到科伦制药、中粮米业及县工业园三期扩园工地现场进行察看,在认真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生态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彭浪英的有关情况汇报后,毛知兵指出,岳阳县生态工业园目前发展态势良好,后劲强大,三期扩园工程规划科学、布局长远,值得肯定。

(毛知兵视察亚泰陶瓷)

  环境保护是毛知兵十分关注的事情,听取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建材工业园主任张忠兴的情况介绍后,毛知兵详细询问了亚泰陶瓷、天欣科技等企业的运营模式和排污处理措施。他表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要做好环境保护措施。

(毛知兵视察台创园)

  在台湾农民创业园,听取台创园主任方兴的情况介绍后,毛知兵说每一个创业阶段都是非常艰苦的,当前台创园不仅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花好每一分钱、做好每一笔账,更要加大招商融资力度,尽快引进一至两家龙头企业,提升人气,推动台创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