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于主持召开县生态工业园建设协调会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3-30 00:00
浏览量:1 | | | |

 


  3-29下午,县长张中于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就县生态工业园建设相关问题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副县长王卫兵及相关部门、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生态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彭浪英关于2013-园区建设工作思路的专题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会议认为:新型工业化是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首选战略,没有新型工业化就没有长远的发展后劲。要始终不渝地推进新型工业化,始终不渝地集中财力办园区,要努力实现项目向园区集中,要素向园区集聚,政策向园区倾斜。园区过去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但是目前仍存在一些问题和制约发展的瓶颈因素。园区是建设经济强县的主阵地,要举全县之力把园区建设好。

  会议要求:一是要完善园区规划。包括园区整体规划和电力、供水、水系恢复等专项规划。二是要加快扩园行动。快速完成科伦二期片区和园区生活服务和行政管理中心用地土地征收、土地平整工作。三是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功能配套,满足园区建设发展需要。四是要加强服务协调。增强服务园区意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园区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