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伦制药二期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1-16 00:00
浏览量:1 | | | |

 



 

 

张中于与四川科伦副总经理、质量总监葛均友交换签约文本(左)

    1-16,岳阳县人民政府和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举行二期项目签约。岳阳县委书记黎四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县委副书记汤小娥,县政协主席彭西罗等四大家领导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2012-,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实现产值5.9亿元,上交税收6500万元,成为岳阳市民营企业第一纳税大户。该项目占土100亩,主要用于新上2条尾灌软袋生产线、新增粉液双室袋输液生产线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仓储项目等建设。项目投入使用后,预计科伦药业在岳阳地区工业产值将达到15亿元,-税收达到1.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多个。

  签约仪式上,张中于表示,湖南科伦制药是我县推行项目兴县的一面旗帜,是我县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一颗明珠。我县将尽最大的努力,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和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湖南科伦制药二期项目建设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