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招商动态第2期(总第12期)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07-03-11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招商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07年2月28日

项目情况
    开工项目1个。即鹿角镇引进的岳阳惠星柚子种植项目,已开发土地620亩,调入母本苗14万株,通水、通电并建设好了职工住房。
    签约项目1个,协议引资2亿元。即由县招商局引进的湖南百森陶瓷项目,该项目由中正陶瓷有限公司投资兴建6条抛光砖陶瓷生产线,每条生产线每天生产能力为7500㎡,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项目在三年半时间内完成全部投资。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

招商举措
    2006年,我县有良好的招商来势,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充分发挥了我县寓外乡友的桥梁作用。今年,为了进一步发挥这种优势,县招商局紧紧抓住我县寓外乡友回乡过春节这一机会,逐一登门拜访重点乡友,向他们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今后一段时间产业招商方向以及我县的投资环境、政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乡友们充分肯定了我县的发展成就,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的发展,有好的项目一定会向家乡推荐。

信息交流
    2月2日,浙江温州李总等一行来我县考察投资陶瓷项目,县领导余泽四、吴桐,县招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2月5日下午,浙江温州李总就陶瓷项目投资进行初步选址,县招商局、新墙农业工业化园负责人全程陪同。
    2月7日下午,湖南百森陶瓷项目在小天地宾馆九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县领导黎四清、汤森林、汤小娥、余泽四、吴桐,县招商局、新墙农业工业化园负责人参加。
    2月11日下午,广东东莞地区创业的乡友回乡欢度春节,与黄沙街镇举行篮球友谊赛,县领导吴桐,县招商局、黄沙街镇负责人参加。
    2月11日下午,县委、政府在荔园宾馆举行春节团拜会,童康宁、黎四清、汤森林、彭友池、余振东、彭西罗、张中于、余泽四、吴桐等四大家领导与邀请的42名客商进行了座谈。
    2月12日,县委办、政府办、招商局慰问知名乡友亲属。
    2月13日,省商务厅、省政府经协办在长沙召开全省招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招商局长参加。
    2月14日,县招商局招待回乡欢度春节的乡友。
    2月24日,东莞大朗镇陈总就投资针织项目与招商局负责人进行洽谈。
    2月25日,在小天地宾馆九楼会议室,举行全县主职干部新春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