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晖召开专题调度会 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贸促会   2022-09-08 15:31
浏览量:1 | | | |

9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肖湘晖召开企业纾困解难调度会,专题调度昱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工作。他强调,要真情服务、贴心服务、精准服务,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多的阳光雨露,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副县长胡海平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昱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是新开镇2003年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主要产品为药用食用玻璃制品,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岳阳县规模工业企业。今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开镇政府引导该企业以商招商转型升级,成功引进了湖南家家红食品集团,将对现有生产车间进行改造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

“能否合理调整项目用地规划?相关政策优惠能否给予支持?企业改造升级后的电力是否有保障?”围绕项目转型升级遇到的困难,湖南家家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孟常直奔主题,敞开心扉,提出诉求,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供电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积极回应,并承诺将限时解决。

肖湘晖指出,属地乡镇要与企业深度对接,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配合企业转型升级;有关部门要“扑下身子”,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项目施工现场,提供“保姆式”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纾困解难。

肖湘晖强调,要将昱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转型升级项目打造为“以商招商”的典型事例,坚定企业家信心,以更优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我县投资兴业。同时他勉励企业,要有“做专、做精、做细、做实”的工匠精神,擦亮老品牌、叫响大品牌、做强新品牌,不断扩大岳阳县区域品牌影响力。

据悉,为稳住经济大盘,国家、省、市出台了“一揽子”政策举措,涉及面广、含金量高、获得感强。我县自上而下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号召,扎实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组织“百名干部联百企”,定期安排部署“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工作,深入开展“企业家沙龙”“湘商回乡”座谈会等活动,为广大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