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合作 共赢发展——肖湘晖率队在厦门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贸促会   2022-09-08 15:35
浏览量:1 | | | |

9月6日-7日,正在厦门参加2022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招商推介的县委书记肖湘晖前往企业开展招商考察,推动相关合作事宜。副县长李德军参加。

作为七大经济特区之一,厦门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之地、创新创业的活力之地、金融资本的汇聚之地。在这片热土上,到处涌动着澎湃的创业创新激情,迸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肖湘晖一行立足岳阳县产业发展现状,先后前往福信集团、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松霖科技等企业进行交流考察,推进项目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福信集团是一家以金融为后盾、房地产为主业、发展高新技术与现代农业为目标的民营大型综合性企业。肖湘晖对福信集团取得的市场成就表示赞赏,并邀请公司高层来我县就相关具体项目进行洽谈,以推动双方尽快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效。

 

厦门国贸控股集团现已形成供应链管理、房地产经营和金融服务三大核心业务,且现代农业板块发展来势强劲,系《财富》杂志评定的世界500强企业。肖湘晖表示,国贸控股集团产业体系成熟、实力雄厚,我县区位优势明显、原材料丰富,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在供应链集成服务、现代农业等项目上达成合作,做到资源循环利用最大化。

 

松霖科技集团是一家科研、制造一体化的企业。在该企业科技园,肖湘晖一行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研发基地,并与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肖湘晖指出,松霖科技集团的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市场前景好,引进该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县科研创新能力、壮大我县产业集群,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洽谈,联手协作攻坚,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考察中,肖湘晖希望各位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岳阳县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人脉等各方优势,反哺家乡,为家乡发展多谋良策、多做贡献,积极主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