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生态工业园关于成立应急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县生态工业园   2017-02-16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生态工业园

关于成立应急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机关各股室:

为进一步做好园区应急管理工作,加强对园区应急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有效地处置好突发事件,根据上级应急管理工作有关要求,决定成立应急管理领导小组,主管园区应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和协调解决园区应急管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组成人员:

组 长:梁绪望 党组书记、主任

副组长:张兴中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彭友桂 副主任

钟三红 纪检组长

成 员:陈 海

李 岳

李望湘

易红志

应急管理领导小组下设应急管理办公室,设在办公室,李岳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钟三红同志为分管领导,具体工作由办公室负责,主要职责为保证与各相关部门联络畅通;办理园区向上级报送的紧急重要事项,及时掌握并向领导报告重大情况和动态,传达领导的有关重要批示和指示,协助领导处置紧急重大事务;加强对重大突发事件的预测、跟踪和研判,协调有关方面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工作;保证园区与各部门的联络畅通,指导各股室值班工作。

岳阳县生态工业园

201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