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应急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   2019-11-05 10:35
浏览量:1 | | | |

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

关于成立应急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机关各股室:

为进一步做好高新区应急管理工作,加强对高新区应急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有效地处置好突发事件,根据上级应急管理工作有关要求,决定成立应急管理领导小组,主管园区应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和协调解决园区应急管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组成人员:

组  长:余望新  县政协副主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陈  晖  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钟三红  党工委委员

罗乐之  副主任

万  群  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成  员:易红志、蒋仕正、柳迎波、袁梦

应急管理领导小组下设应急管理办公室,设在社会发展科,易红志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罗乐之同志为分管领导,具体工作由社会发展科牵头负责,相关业务科室参与,主要职责为:保证与各相关部门联络畅通;办理园区向上级报送的紧急重要事项,及时掌握并向领导报告重大情况和动态,传达领导的有关重要批示和指示,协助领导处置紧急重大事务;加强对重大突发事件的预测、跟踪和研判,协调有关方面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和救援工作;保证园区与各部门的联络畅通,指导各股室值班工作。

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