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湘两地台创园互动学鉴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11-17 00:00
浏览量:1 | | | |

11-14,湖南省岳阳县台创园考察团到修武县交流考察,修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群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牛惠玲,县台创园管委会主任赵小中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台创园海峡两岸科技合作中心等项目,并在县文化艺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交流彼此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不可思议的修武》和《台创园神农同根园》宣传片。刘群生部长对岳阳台创园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修武县的基本情况,赵小中主任介绍了修武台创园的发展状况。随后,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卫兵介绍考察团一行的主要目的以及岳阳县的县情。双方围绕在台创园建设上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两地台创园经常性交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岳阳与修武虽相隔千里,但心心相惜,两地在县情和产业发展上有诸多相似之处,特别是两地都拥有国家级农业园区—台湾农民创业园区,岳阳在台创园的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有很多经验非常值得修武借鉴学习,希望双方台创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发展、互惠共赢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