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诺纸业包装有限公司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7-06 00:00
浏览量:1 | | | |

湖南金诺纸业包装有限公司位于岳阳县生态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环保型瓦楞纸箱、纸板及医用级外包装研发和生产的现代化企业。占地50亩,总投资8000万元,达产后-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安置100余人就业,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建立了完善的海内外销售网络。公司拥有标准五层瓦楞纸板生产自动线一条,精品印刷自动线一条,印刷开槽机2台,钉箱机12台,3吨叉车1台,4吨锅炉1台。公司采用的广州万联机械标准五层瓦楞纸板生产线,具有结构合理巧妙、制作精良、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生产速度快等特点,瓦楞纸板从瓦楞成型、上胶、粘结、压平、烘干、分切、纵向压痕、横切等工序一次性完成,切纸精度可达±1mm,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其生产的产品完全符合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