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大力神电磁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贸促会   2018-05-16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大力神电磁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磁电技术研究及其延伸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有资产9600多万元,职工158多人,工程技术人员1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主要产品包括各型起重电磁铁及永磁铁成套设备、磁选设备、非金属除铁设备、整流控制设备、电缆卷筒等。产品规格齐全,配套性强,市场遍布冶金、机械、电力、交通、矿山、化工、水泥、建材等行业,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拥有一支高素质研发团队和完备的试验装置,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性能、改善产品品质、开发适销对路的高新产品。公司建立了选矿工程技术中心,获得了十几项国家专利(其中三项发明专利)和一项“国内领先”科技成果,并与长沙矿冶研究院、中南大学、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是中南大学选矿实验基地。公司在磁选系列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上具有强劲优势,产销量稳同行业前列。

公司倾注于磁电技术的研究与产品开发,带来的不仅是公司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使公司荣誉满冠。近年来,公司产销量年均增幅达20%,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获得了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和湖南省标准化工作试点企业及其他数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