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宏康陶瓷有限公司
来源:贸促会   2018-05-16 10:29
浏览量:1 | | | |

湖南宏康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占地面积180亩,现有员工近700人。公司在银行的信用等级为AA级,并获得湖南省AAA级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证书。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3C强制性产品质量认证。公司安全标准化工作已获得三级认证,清洁生产工作顺利通过审核。公司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境保护要求。公司产权清晰,股东组合简单高效,有一支精诚团结的优秀生产经营管理团队。公司资产优良,负债率低,公司上下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

公司注册了“伊思特”、“索菲雅”、“欧蒙特”、“福诺斯”等四个仿古陶瓷墙地砖品牌,建立了品牌代理、批发等产品分销渠道。公司主要品牌“伊思特”先后获得“岳阳市名牌产品”、“湖南省名牌产品”和“湖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公司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建筑陶瓷仿古砖及各种配件产品,有丝网印花、喷墨印花、丝网喷墨合成印花和全抛釉等多种先进工艺设备,配备了水刀切割、雕刻等加工设备,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要。公司开创“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在陶瓷行业精耕细作,立志将湖南宏康陶瓷有限公司建设成为技术一流、品牌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一流的现代化建筑陶瓷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