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金可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贸促会   2018-05-16 10:38
浏览量:1 | | | |

金可可是一家集油茶苗育苗基地、油茶树种植基地、油茶籽冷榨生产基地与商业贸易于一体,具有高科技含量,专业从事纯山茶籽木本植物油系列研发与生产的综合型现代农业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注册资金508万元,生产基地坐落在岳阳县新开镇“金可可”生态产业园。距岳阳经开区仅8公里、随岳高速9公里、京港澳高速12公里、城陵矶深水港13公里。

公司坚持走“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道路,先后获得 “央媒走基层食品放心跟踪单位”,“纪念建市三十周年贡献岳阳经济建设优秀企业”,“岳阳县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湖南省食品联合会会员单位”、“岳阳市食品加工行业商会监事会主任单位”、“岳阳市食品加工行业商会会员企业” 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金可可野生油茶籽油系列采用“野生茶籽,非转基因”为原料,经冷榨工艺物理榨取,具有“原汁原味,天然纯品,木本精华”的优良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