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拓邦电子厂
来源:贸促会   2018-10-25 10:40
浏览量:1 | | | |

公司于2006年在湖南岳阳县建立岳阳县拓邦电子厂。岳阳县拓邦电子厂占地面积40000㎡;有车间三栋、食堂一栋、办公楼2栋、宿舍楼2栋;每十人住一间宿舍,每间宿舍里设有卫生间与冲凉房;宿舍楼每栋四层,两栋共可容纳1600余人;计划明年自购大巴车两辆接送员工上下班,免除员工上班时挤公交车的麻烦。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本着“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服务社会、和谐共荣”的经营理念,在几年的时间内获得长足发展,于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赢得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2007年6月岳阳县拓邦电子厂被评为湖南省安全生产厂家第一名,深受省、市领导的关注。

科技创新是公司发展的源动力!今天公司正从“制造的拓邦”向“科技的拓邦”转型。公司2007年开发有知识产权的GPS导航系统和汽车音响产品,以及不断投入各类电子产品的开发与设计,公司的主要客户有tyco,Amphenol,Molex等世界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