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张谷英”摄影大赛开锣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3-28 00:00
浏览量:1 | | | |

为全方位展现我县旅游资源和旅游文化风貌,进一步宣传推介旅游建设成果,更高层次地提升我县旅游景区景点知名度和知晓率,促进旅游业整体营销和发展,由县人民政府、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县旅游局具体承办的“中坤杯”2013湖南省“走进张谷英”摄影大赛定于3月31日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国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摄影家凭国家、省、市、县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一人一证)可免门票进入各景点拍摄创作。征稿时间为3月31日-9月10日。参赛作品除张谷英村以外,岳阳县境内大云山、相思山、刘备洞、铁山水库等景点题材均可,内容以其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等为摄影主题,重点突出张谷英景区。本次大赛在湖南省摄影家协会网设有专栏,采用网络投稿。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添加电脑创意、挖补添加等技术处理,以保持景区原生态美。

“走进张谷英”摄影大赛定于3月31日在张谷英村举行启动仪式,届时市内外摄影家将云集张谷英,场面蔚为壮观。本次大赛共评选78幅入选作品,其中:金奖1名,奖金5000元;银奖2名,奖金各3000元;铜奖5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70名,奖金各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