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旅游品牌创建捷报频传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4-18 00:00
浏览量:1 | | | |

 

 

继今-初张谷英村景区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前又从省旅游局传来喜讯:我县新墙镇清水村荣膺湖南省特色旅游名村,鹿角镇秀花园山庄被评为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新开镇荷花山生态园、公田镇天庆观分别荣获湖南省四、三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2012-以来,县旅游局按照省、市“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各项要求,狠抓行业标准化建设,加强旅游品牌创建。严格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湖南省特色旅游名村创建标准》、《乡村旅游服务星级评定准则》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指导、协调,充分调动各旅游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旅游品牌建设再创佳绩,旅游发展活力不断增强。

截止2013-4-县有国家4A级景区1家国家3A级景区1家,湖南省特色旅游名村2家,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2家,湖南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点4家,湖南省三星级乡村旅游区(点)4家湖南省二星级乡村旅游区(点)10家,湖南省家庭旅馆3家,位居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