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外摄影名家组团来我县摄影创作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04-23 00:00
浏览量:1 | | | |

 

由县旅游局承办的“走进张谷英”摄影大赛自3-31启动以来,200多位省内外摄影名家陆续来我县摄影创作,1000多幅作品在湖南省摄影家协会网上专栏展出。4-20至21,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一行由副主席宋刚明率队与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一行共100余人又组团来我县张谷英村景区创作摄影。

各摄影名家深入张谷英村景区,把足迹洒落在古村的各个角落。在拍摄现场,摄影家们不同角度寻找最佳方位,把古村最美的瞬间定格成一张张唯美的照片。活动中,摄影家们还兴趣盎然地穿行于深邃的古巷道,徜徉于原始生态的游步道,品味着农家土菜,尽情拥抱着大自然。

据了解,20,湖省摄协一行岳阳市摄协在张谷英举行现场抓拍对抗赛21下午,在岳阳市民主党派机关大会场点评作品,是“走进张谷英”摄影大赛的分活动。这次活动是将张谷英古村之美与摄影艺术之美一次唯妙的结合,也是对我县旅游资源的一次唯美的推介。